Categories
Technology

送给架构师们的小礼物

每个软件架构师都想给自己的大作起一个超级响亮、玄妙的名字。为此,我用OpenLaszlo制作了一个工具专供起名之用。

使用方法:

1. 输入公司名,如“ABCSoft”;

2. 从命名词库中选择可用的名称前缀和后缀,如“Framework”常用作后缀,“Information”可作为前缀等。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定制前、后缀单词列表(当然也可以让前、后缀为空)。注意:最终产品/解决方案名中只能包含一个前缀单词和一个后缀单词;

3. 在前缀和后缀之前就是可以自由组合的名称了。本程序将根据用户限制的名称长短,随即从列表中选择单词(不会重复),然后附加上公司名、前缀和后缀即告完成。

注:由于OpenLaszlo 3.1.1的bug,个别时候可能出现产品名称包含”null“的情况,请多次点击“Go!”按钮即可。

如浏览器无法显示,请下载:http://zhling.googlepages.com/naming.swf

回复

– 评论人:Yaling
  2006-03-01 13:09:39   

你一定靠它领了好多IBM纪念品。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