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city8更新

早上收到City8的回信,确认网站响应速度问题已得到解决。试了一下,果然快了很多,我搜了一下蓝村路,实景图的效果的确不错。

现在特别想知道city8如何进行数据采集,是不是像我在上个帖子说的,一帮人带着DC骑着助动车在上海大街小巷游走,每个人和直销公司一样划分一块负责的地域范围,然后拉网式拍摄?因为要把地图信息和照片映射起来,在拍照的时候还必须记录下当前地点的位置信息(如经纬度),然后才能按比例还原到电子地图上。莫不是带个GPS,每拍一张测一下,小本子里记录一下。(如果有带GPS的DC多好,拍的时候自动把位置信息叠加到照片上)。

Seaman如果有空的话,看能不能回一下,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

另外,听同事说最近看到有人在公交站牌下拍照(公交线路),我第一反应就是又会有交通地图导航类网站诞生了。

附:蓝村路、杨高南路端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