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第一次尝试eBay,以失败而告终

用了快6年的SONY Z18坏了,想买个便宜点的机器。到taobao,eBay上看到有老的Z28出售,价格300-400,正符合要求。

选中的这家点信用度很高,好几个红星,而且近几天库存的“全新”Z28卖出去5部。第二天下午交货的时候,发现除了机芯,外壳、电池、充电器、说明书和包装全是假的。机身上的"GSM Mobile Phone"几个字用点力就能抠下来。开机后,发现闹钟和定时关机无法设置时间,原机主的短信签名还在。感觉就像从停尸房里的死人身上扒下来一件衣服,洗洗又拿出去买了。

还是踏实点,去超市算了,贵点,省心。

回复

– 评论人:merlyn
  2005-12-18 11:01:34   

博客网昨天抽风,害得我发个评论也要发半天,还搞得一稿多投。

请师兄顺手整理一下吧:-)

– 评论人:merlyn
  2005-12-17 20:49:00   merlyn的博客  

师兄,看到手拉手里面居然出现了“我的第一次”,不仅莞尔,汉字真奇妙:-)

– 评论人:merlyn
  2005-12-17 20:43:29   merlyn的博客  

师兄,看到手拉手里面居然出现了“我的第一次”,不仅莞尔,汉字真奇妙:-)

– 评论人:merlyn
  2005-12-17 15:01:48   

看到师兄的手拉手中居然有“我的第一次”,觉得中文真奇妙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