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梅西巡游

在MSNBC里看到一条新闻,一年一度的Macy’s
parade因为天气原因差点取消。去年这个时候我恰好在纽约Briarcliff Manor的住所里看的直播,我的房东-一对老夫妻外出过节去了,临走送给我一份自制的火鸡。因为我订了感恩节第二天的机票回国,所以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很放心的把房间钥匙留给了我。

Macy’s
parade是每年纽约市欢度感恩节的保留节目,整个豪华的游行队伍从中央公园中部沿北到南巡游,一直到34街的Macy’s百货大楼结束。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全体美国人凌晨起来去各个商场买超级特价商品,而商场甚至提供电话叫醒服务提醒你早点起来淘便宜货。今年如果有XBOX
360淘的话估计夜里2点就有人排队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