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尝鲜OpenOffice 2.0

OpenOffice 2.0正式出炉。第一时间下载安装,安装所有组件word processor, spread sheet, presentation, draw和database一共需210MB左右空间。用户界面很干净、清楚,有firefox的味道;文件格式全面兼容微软office。打开了一个下午刚刚做的PPT文件,在OpenOffice Impress里编辑显示效果与Powerpoint完全一致,连母版编辑和slides的过渡效果都一摸一样。Lotus没等完成的事业,OO有机会实现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