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beta”不是挡箭牌

又一家标着"beta"标记的网站诞生了:第一个中文视频搜索网 http://www.cblinkx.tv/

"beta"听上去向是给用户的恩惠:看,我们内部的小样给你们先看了。所以,有缺陷也是正常的,beta嘛。把一个还没经过全面测试的东西抛出来,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否则的话只能理解为借beta的名,装酷、免责。

新生代的beta们特点有这么几个:一个五彩的JPG/GIF图片、一个输入框、一行About链接、再外加一个beta,完了。不否认大多数beta都有不错的技术,难的都开发出来了,界面却偏要模仿那一家的…

的确,发现一个cblinkx的问题,小电影窗口在Firefox里弹出来后,Flash不能正常初始化。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