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神话

下午在柯达影城看了成龙的《神话》,《神话》是自《白金龙》之后,成龙又一部可以应该可以打95分的电影,《白金龙》之前,则是《飞鹰计划》。

成龙多年不见谐趣功夫片小元素再次献身:“粘鼠板”这场戏是多年不见的佳作,类似片断在90年代后的成龙电影里很少见。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到《A计划》中成龙在巨大的捣蒜缸里不停躲避的那段。同样,最后的“空中飞人”那场戏也很过瘾。

《英雄》似乎影响了所有以后的古装大制作电影,《神话》多少也有点传染。场面上,从甘肃、西安,到香港、印度;情节上,科幻、动作、爱情、战争,这种组合卖个好票房绝对天经地义。

主题曲,孙楠和韩红的《美丽的神话》也是近期少有的对唱佳作,想必不久就能在各大KTV的对唱歌曲榜中出现了。

感谢《神话》给了我一个充实的下午。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