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BM

实习生聚餐

今天,IBM中国软件开发实验室(上海)邀请在lab里工作的实习生和他们的mentor在上海广场享受自助晚餐。

在中国,IBM高校关系合作部门已经有整整10年的历史了。10年中,IBM在中国联合高等院校一同建立了多种program,有认证培训、优秀学生奖学金、奖教金、共享大学研究(SUR)、联合实验室、Ph.D Fellowship等。在美国的IBM研究中心,甚至有专门的计划来支持研究人员去高校从事短期全职教学工作(如一年,期间不必来公司上班)。与高校在科研领域保持密切的合作是包括IBM在内的很多企业研究机构保持和扩展创新性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最佳途径。

“饭量,是检验学生与白领的唯一标准”,很幸运,这一次我占在了同学们这边。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