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GAIM与cygwin冲突解决方法

上周五为了在Eclipse CDT下编译调试C/C++程序,安装了Cygwin。随后发现GAIM无法正常工作,启动后GAIM进程保留但界面消失。

讨论组证实了该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法是在system path中去掉cygwin/bin,虽然可以解决GAIM的问题, 但由于路径丢失Eclipse中无法调用g++。综合多方线索,找到的最佳解决方案为:保留系统路径中cygwin/bin目录,将cygwin/bin目录下的tcl84.dll和tclpip84.dll改名禁用即可。

以上解决方案在GAIM 1.5, Cygwin 2.51下验证通过。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