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李开复的新项目(拟)

李开复的Google中国研发中心应该搞是和中国市场有关的东西,这是我个人猜测。我如果是开复的老板,先启动两个项目:

1. 国内论坛搜索。这个市场这么大居然介入者寥寥,也只有teein还有点名气。中国的国情特殊,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只有在稍纵即逝的论坛中出现。Realtime Web forum search and archive在中国是个好题目;

2. 做中国版的froogle。我现在戴的Invicta手表就是通过froogle买到的,目前中国大陆的网上商店都未被检索。

开复,现在您可以开着大巴去西格马大厦开招聘会了。

回复

– 评论人:lixian
  2005-08-08 17:39:03 

非常好的idea,只是不知道google中国研究院会不会又是一个专注于本地化的开发型研究院?还是一个真正的研究院,做些几年、十几年后才会兴起的技术?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