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ocial

google:招聘总监厨师

http://www.google.com/jobs/facilities.html#lead_chef

Executive Chefs ”可以翻译成总监级厨师,或者首席伙夫吧。连厨师都需要“quick and creative thinkers …”另外还需要参加考试,由员工评判:““compete” with each other for participation; each Chef will produce organic, high quality meals to attract Google employees… ”不容易啊。

Categories
Technology

网站2.0

网站是不是越来越好做了? 时下不少热门网站已经不再是组织内容频道,定期更新内容的ICP了,网站2.0是自助的时代:用户自己提供内容,你瞧瞧我的我瞧瞧你的。哇,共产了。

五花八门的分类标签网站,像客齐集;音频、视频共享的podcasting,像土豆网;照片共享网站,如flickr;还有博客、wiki、BT、P2P…怎么看都像是B2B marketplace,更像是百姓版的sourceforge。

2000年的网站需要的是全民点击,2005年的网站需要的是全民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