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Technology

收费的presentation

最近的Microsoft TechEd Sun JavaOne技术大会上的presentation都很难下载到了。去年JavaOne 2004 presentation下载是要收费的,后来好像开放了一部分。TechEd上也没找到能下载的地方,只有一些Webcast。技术教育的资料不放给公众,可以让会议注册用户的钱花的更值点。套用电子邮件服务的发展趋势看,明后年不仅可以免费下载而且下载者可以免费得到T恤一件,下载少的送S号,多的可以领L号。

Categories
Technology

Eclipse 3.1/Google Earth

今天放出了两个新货:Eclipse 3.1Google Earth。Google Earth的圣杯应该是可以允许实时的转动地球,飞行、下降、巡航并观察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细节。比如可以看看意甲的实况球赛(无顶棚球场)、可以看看上海南京路上的游人多不多、楼下的垃圾桶倒没倒…只要光线可以传播的地方都能看到。Google可以放一颗飞船,比光速快,追上并截住过去的时光,让大家有机会看看自己小时候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