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ChinaPay网上转帐服务实在太差

今天是第四次用ChinaPay的网上银行卡转帐业务,结果又以失败告终。这次的错误号和前两次都不一样,是”090″,说是什么”日期转换”错误。四次转帐三次失败,而且还是最mission critical的银行业务,这样的东西也感拿到网上做服务。上次至少打了4个电话才把被中国银行冻结的钱转走。这次看来又免不了了。既然如此,ChinaPay干脆搞电话服务算了,和Dell一样;或者非实时转帐:在网上提交申请,服务台一个小红灯亮,ChinaPay的工作人员敲dummy terminal进行转帐,什么服务器基础架构、中间件、安全、性能全都免了岂不痛快。现在这个破网站,多少投资都是白瞎。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