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Life

internets

Bush在上周五第二场竞选辩论中的”internets”一词,成了昨晚NBC “Saturday Night Live”的笑料。这个节目很搞,完全按照辩论会场模仿辩论情景,请人扮演Bush和Kerry,那个主持人尤其的像,戴的眼睛都一模一样。被搞笑的情节包括”internets”,Bush打断主持人以反驳Kerry;Kerry称场上只有三个人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抨击Bush减税政策只惠及高收入阶层)等。

前几天还有一个总统竞选的搞笑Flash在Jay Leno的”Tonight Show”里播出,叫”It ‘s good to be in DC“.

东方卫视的“东方夜谭”基本上是照抄了Tonight Show,不过刘仪伟的水平比Jay还差了很远。毕竟人家是有着50年历史的电视节目了。

By Ling Zhang

本人服务于IBM中国软件实验室(上海)。本网页内容仅为个人思想,不代表IBM公司观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